string(11) "/index2.php" 篮球哈登直播回放观看_中枢镇篮球直播基地-足球直播吧

篮球哈登直播回放观看

中枢镇篮球直播基地

篮球哈登直播回放观看

8月15日晚,此前我们聊过,全网坐拥9999万+粉丝网红的小杨哥透露要邀请国际巨星哈登来直播间,本来以为是玩笑话,没想到,那么快小杨哥就兑现了承诺,让不少网友直呼好家伙,没有小杨哥请不来的大咖。从直播来看,哈登空降小杨哥直播间看点十足,除了嘴哥大秀肌肉让哈登很吃惊之外,等会说。 8月14日,正在参加中国行活动的美职篮球星詹姆斯·哈登来到北京四中,与中学生篮球爱好者切磋球技,交流互动。↑哈登(左)回答中学生篮球爱好者提出的问题。↑哈登与中学生篮球爱好者击掌。↑哈登(上右二)与中学生篮球爱好者分享自己的运动心得。↑哈登(右)向中学生篮球爱好者说完了。

12月7日,快船111-102战胜掘金,赛后徐静雨发文点评:重大利好,今年快船有望争冠!约基奇仍然受困于2019年之前每遇哈登必败的心理阴影,他的传球和进攻都会被哈登的篮球智商所识破,在哈登面前他显得步履维艰。考虑到掘金是西部的大魔王,是卫冕冠军,任何西部强队想突围都要先跨过说完了。 这样我们就可以做更多这样的事情。”“有时,要让他按我想要的方式移动和打球很有挑战性,我认为今年上半年我们是比赛中最好的球队。我认为哈登打出了完美的篮球,他是球队的控球后卫,他仍然在得分,但他更多是在组织和得分。然后下半赛季他开始得分更多,我认为我们的进攻有时是什么。

作者:数码大宝贝老表今年的夏天,中国的篮球鞋市场就像篮球场上的焦点战,星光熠熠。不仅有吉米-巴特勒、维金斯、阿隆-戈登、多诺万-米切尔等NBA球星的中国行活动,Adidas当家球星哈登也加入了这场盛宴。而在这次的中国行期间,Adidas为哈登呈现的一双纯蓝配色的7代签名球鞋说完了。 中新社上海8月11日电(记者缪璐)阔别4年,美国职业篮球联赛(NBA)球星詹姆斯·哈登再度来到中国。8月10日晚,着一身白色休闲装的哈登亮相上海十六铺码头举行的品牌活动,现场粉丝不断呼喊哈登的名字并拍照,准备登船的哈登也一直拿着手机拍摄岸边的粉丝。哈登说:“中国是一个等会说。

在NBA的繁华市场中,球员交易始终是最具戏剧化的一环。近期,当大家的目光都聚焦在詹姆斯-哈登与费城76人之间的交易谈判上时,众多的情节和内幕使得这一事件成为篮球界的焦点。哈登,这位前MVP球员与76人的合作早有苗头。但最近,双方在交易谈判中遭遇了僵局。沃纳洛沃斯基后面会介绍。 他们看着哈登在第四节连续命中4记三分,在4分09秒的时间里轰下21分。全场比赛哈登出战28分钟,命中8记三分拿下35分9次助攻,如此盛景,在整个NBA历史上也没出现过。在那段收割得分王和MVP的日子里,哈登创造过不少历史唯一,但养生篮球,对于哈登来说还是第一次。没错,34岁的还有呢?

NBA球星詹姆斯·哈登近日展开了他的中国行之旅,除了参加篮球活动和游艇派对外,他还尝试了一场直播带货,向中国球迷推荐自己的个人品牌小发猫。 哈登的直播引来了大量的观看和互动,不少球迷为了支持偶像而下单购买红酒。据粗略统计,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内,哈登就卖出了100余万元人民小发猫。 如今哈登去到小杨哥直播间,一共半个小时,直播间观看人数最高时刻超过160万,影响力可见一斑。哈登的红酒数秒钟卖出了几千瓶,哈登一度不敢相信,还去后台看数据,非常经验。值得一提的是,在小杨哥直播间,哈登在球鞋、篮球和红酒等物品上签名,唯一没有签名的就是76人的球衣。小等我继续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