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ring(11) "/index2.php" 曼联vs 纽卡斯尔全场录播_曼联vs纽卡斯尔全场录像免费看-足球直播吧

曼联vs 纽卡斯尔全场录播

曼联vs纽卡斯尔全场录像免费看

曼联vs 纽卡斯尔全场录播_曼联vs纽卡斯尔全场录像免费看

北京时间4月2日晚23:30,英超联赛第29轮将上演一场引人关注的焦点大战,红魔曼联做客挑战英超新土豪纽卡斯尔联队。曼联这个赛季的表现整体上令人满意,前面26轮战罢,15胜5平6负,积50分,目前暂时排在英超积分榜的第3位。不过,最近一个阶段,曼联的状态呈现出下滑态势,最近两轮还有呢? 北京时间2月29日凌晨3点45分,足总杯第5轮,诺丁汉森林VS曼联。对滕哈赫的曼联来说,这是尊严之战:如果输球,曼联将无缘8强,还创造40年耻辱纪录。曼联7人伤停足总杯第5轮,即16进8的争夺战。目前,考文垂城、莱斯特城、曼城、纽卡斯尔4队,已经拿到8强席位。对曼联来说,足总杯也后面会介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