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ring(11) "/index2.php" 中国vs缅甸集锦郑智_中国vs缅甸郑智-足球直播吧

中国vs缅甸集锦郑智

中国vs缅甸郑智

中国vs缅甸集锦郑智_中国vs缅甸郑智

6月16日晚,在中国男足与缅甸一战之前,一场感人的退役仪式在大连梭鱼湾体育场上演,而仪式的主角是如今已经成为中国男足助理教练的郑智。作为国足功勋队长,郑智共代表中国队参加108场各项赛事,奉献15个进球。在联赛中,郑智最后一次出场是2022年1月1日2021赛季中超第21轮广等我继续说。 “郑智,永远的中国队长!”6月16日傍晚,中国队和缅甸队友谊赛赛前,当郑智的退役仪式举行时,看台上的球迷打出了这样的标语,现场27651名球迷也为郑智送去了热烈的掌声。如今,郑智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助理教练的身份继续为国效力,足球在延续,精神在传承。“现在,我希望换另一还有呢?

6月16日晚,中国男足在大连梭鱼湾专业足球场迎战缅甸队。赛前,中国足协、中国队为球队现任助理教练,原国足队长郑智举办了隆重的百场(108场)退役仪式,对他为中国足球的贡献,表示感谢。中国足协副主席孙雯在场内向郑智颁发了百场退役纪念奖杯,而国足主帅扬科维奇为郑智送上了小发猫。 6月16日中国男足对阵缅甸队的比赛开始前,中国足协为国家队教练组成员郑智举办了退役仪式。作为一名已经42岁的老将,郑智长时间在中国男足担任队长,同时也是这支球队当仁不让的核心和灵魂。6月17日下午,郑智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敞开心扉,他表示没能代表中国队参加世界杯,后面会介绍。

本文转自【央视体育】今晚,国际足球友谊赛,中国队在大连迎战缅甸。赛前,中国队为前队长郑智举办了退役仪式。上半场,张琳芃、林良铭各进一球,中国队2-0领先。下半场,武磊梅开二度,中国队4-0完胜对手。​​​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中国队4比0战胜缅甸队的热身赛之前,中国队官方为郑智举办了退役仪式。被称为“中国足坛最后一位大佬”的郑智,纵横职业赛场超20年,他两次率队夺得亚冠创造历史,也曾荣膺过亚洲足球先生,留洋英超有所斩获,也是金元中超的全程经历者。但另一方面郑智也是还有呢?